▇█▇▆▅╬══→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❤◕‿◕❤▄▃▂▁

不开口的爱虽然珍贵~ 但是没开口的爱却一点价值都没有~

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13号的礼物...

哈哈...都不知道我怎么是这样的人哦~ 明明就是在喜欢这她但是一直都隐瞒在心里 erm...想起她就是想起自己的弱点 ...更是在折磨自己...我在想...为什么??我懂得爱 但是我更是不懂怎样去爱??怎样去追求爱...

13号吧~~~今天咯..我怎么了..我想不通...我最近有直觉告诉我她找到了她所需的东西..当然我很烦..我想知道真是..就是酱..我告诉了她朋友..我所感受的一切...她朋友既然告诉我..我对了..她找到了..有了他的伴...可是我得到了答案...我却不明白 ...怎么我的心既然松了下来...好像已经放开一样..而却就是有点又开心又不知道是不是开心的感觉...弄的我很怪 ..

哈哈..我想哦这就是我要的结局吧...一直以来..在遥远的她...我是默默中暗恋着他...因为我对'远距离'很没有信心..而却那又是我初恋分开的理由吧..所以'远距离'我对这个字还蛮反感的..一直以来从来没抱着能得到她的期望..在我心中..我只希望能看到幸福和快乐的她... 祝福你哦~

嗯嗯...这个答案就是我今年的新年礼物吧 ...哈哈..还笑得出..无论如何...希望他对她很好很好~~-~

-EnD-
*ryan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